2017年7月8日

[2017日本] 東橫inn大阪梅田中津2號店-免費接駁車

    免費的接駁車,很方便,但要找到搭車的地方真的是件很考驗方向感的事...

    這次第三次到大阪,依照之前到梅田的經驗,覺得梅田的大阪驛是一個很大很複雜的地方,所以一直不太喜歡到這裡,但這次因為隔天要到名古屋,再加上週六的住宿真的很貴,找遍了交通方便又能像東橫inn提供簡單早餐,一晚費用不超過1萬日幣的住宿,除了東橫inn又還能有其他選擇?

    最終選擇東橫inn大阪梅田中津2號店的主因,就是它提供大阪驛的免費接駁車,讓人從關西空港到大阪驛之後不用再轉御堂筋,不用多花一筆地鐵費之外,重點是不用拖著行李帶著小孩在複雜的大阪驛裡轉御堂筋,也不用再從地鐵站再走個幾百公尺找旅館。

    提供免費接駁車這項服務是東橫inn大阪梅田中津2號店的特色,所以在官網上主打這項,還貼心得貼出照片引導旅客找到免費接駁車的乘車點。

    原以為官網上的資料夠仔細,應該可以很順利找到免費接駁車的乘車點,但事實跟我想像的真的差...很...多。

   首先,從関西空港搭関空快速到大阪驛,最近的出口叫做「連絡橋出口」,這個地方在官網提供的資訊裡根本找不到,加上旁邊的遊客中心已經休息,只能自己看地圖找乘車點的關鍵字「櫻橋口」,地圖上看來再搭配「連絡橋出口」附近的指標,我能找到相關點是「中央南口」。


    於是往央南口」的方向走,可是一路上都看不到「櫻橋口」,我只能往巴士站的方向走,天真以為免費接駁車應該離巴士站不遠,反正央南口」的前面就是巴士站,到了央南口」應該可以看到「櫻橋口」的指標。

    可惜到央南口」之後還是沒看到「櫻橋口」,只好拿著手機照片去問「中央南口」的站務員,對方便勢指了一個方向,直走就到,哦,這樣一指,真的看到「櫻橋口」的指標了,真的好感動喔~

    可是這段路真的比想像長,中間還遇到叉路,一度右轉失去方向,一看「櫻橋口」的指標又不見了,趕緊回頭繼續直走,終於,看到官網裡提到的EKI MARCHE,看到這個我就有把握了,從這裡繼續直走沒錯。

    YA! 「櫻橋口」到了。

    出了「櫻橋口」,右轉,再度看到一些巴士站,這時已經出現一些Hotel的接駁車了,站邊有個熱心的服務人員看到我,立刻問要找什麼車,我說Toyoko Inn,服務人員說,Wait a minute!

    這樣來來回回找乘車點,我想也沒省力多少,只是既然決定要找了,放棄搭免費的去搭御堂筋就有點不甘心,總算看到接駁車了,比起其他旅館的大巴,東橫inn這台顯得小格局,但上車,不用再拖著行李找旅館還是件令人滿意的結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